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2-1胜美因茨联赛不败领跑 帕科替补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多特蒙德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继续保持本赛季德甲不败势头排名积分榜首位。第66和76分钟,帕科和皮什切克各入一球,美因茨则由夸伊松在第70分钟扳回一分。

多特蒙德2-1美因茨

多特蒙德在上轮的焦点大战中3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最近7轮德甲获得6场胜利,是唯一一支德甲保持不败的球队,以4分优势暂居积分榜首位。最近3轮德甲客场,多特蒙德获得全胜,此番客场挑战美因茨,多特蒙德也期待延续不败强势巩固榜首地位。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罗伊斯领衔攻击线,桑乔和拉尔森两翼齐飞,格策前腰,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扎加杜搭档中卫,哈基米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开场第4分钟,桑乔左侧角球传中,扎加杜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维特塞尔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球又被后卫舍身封堵。第9分钟,桑乔右路传中,格策抢点攻门,球在后卫哈克的干扰下未能打上。一分钟后,皮什切克右路下底传中,罗伊斯抢点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19分钟,马特塔直传,夸伊松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后卫补防封堵。随后马特塔接应同伴直传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单刀攻门被布尔基舍身扑出。第20分钟,马隆的远射再度被布尔基扑住。第22分钟,维特塞尔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一分钟后,罗伊斯左路分球,维特塞尔再度尝试远射,球被门将扑住。

第27分钟,阿隆-马丁尝试远射,球被布尔基扑出底线。第31分钟,罗伊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布罗辛斯基插上远射,布尔基化险为夷。第39分钟,马特塔头球摆渡,拉察的远射被阿坎吉封堵出底线。两分钟后,马特塔头球摆渡,拉察再度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7分钟,马特塔的远射被阿坎吉封堵出底线。第52分钟,格巴明中路传球,拉察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56分钟,德拉尼分球,拉尔森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罗伊斯传球,拉尔森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5分钟,马隆传中,哈克头球攻门被布尔基扑住。

第66分钟,桑乔快速突破送出绝妙直传球,罗伊斯插入禁区右翼冷静横传,刚刚替补登场两分钟的帕科包抄推射空门入网,多特蒙德1比0领先美因茨。这是帕科本赛季的第9个联赛入球,而罗伊斯本赛季在德甲和欧冠赛事中已经送出9球和7次助攻,其中德甲8球6次助攻。这也是多特蒙德本赛季替补球员打入的第12球,追平他们在2008-09赛季的队史纪录。

第70分钟,哈克中路突破直传,球被维特塞尔挡了一下后变线,夸伊松前插推射命中,美因茨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4分钟,奥尼西沃传球,马特塔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76分钟,桑乔短传分球,皮什切克的射门被封堵,随后这位波兰右后卫再度起脚撩射,球打在横梁下沿飞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多特蒙德2比1再度领先美因茨。

第81分钟,布罗辛斯基传中,阿隆-马丁禁区左翼攻门被布尔基化解。第89分钟,帕科传球,罗伊斯的远射也被门将挡下。最终,多特蒙德2比1击败美因茨,取得最近8轮德甲的第7场胜利,同时也继续保持本赛季德甲不败势头位居积分榜首位,并获得德甲客场的4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美因茨(3-5-2):

门将:27号泽特纳

后卫:42号哈克(77分钟,5号博伊蒂乌斯)、16号贝尔、19号尼亚哈特

中场:18号布罗辛斯基、14号马隆、25号格巴明、6号拉察(83分钟,10号马克西姆)、3号阿隆-马丁

前锋:9号马特塔、7号夸伊松(72分钟,21号奥尼西沃)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6号阿坎吉、2号扎加杜、5号哈基米(83分钟,4号迪亚洛)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

中场:7号桑乔、10号格策、34号拉尔森(78分钟,22号普利西奇)

前锋:11号罗伊斯(64分钟,9号帕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