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0-1告负 乌迪内斯主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意甲第13轮,乌迪内斯主场1-0击败罗马。德保罗攻入唯一进球。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卡塔诺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第17分钟,接到桑顿边路传中球后,帕特里克希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9分钟,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接到德保罗传球后,埃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德保罗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30分钟,德保罗为乌迪内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乌迪内斯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头球后,贝赫拉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3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接到艾尔沙拉维传球后,恩宗齐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为罗马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6分钟,卡塔诺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49分钟,拉尔森将球破坏出底线,罗马赢得角球。罗马开出角球,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恩宗齐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接到传球后,艾尔沙拉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3分钟,接到佩莱格里尼传球后,科拉罗夫于左侧很远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随后,送出助攻,德保罗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乌迪内斯 1:0 罗马。

第57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佩莱格里尼边路传中球后,恩宗齐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4分钟,裁判向乌迪内斯德保罗出示黄牌。罗马队安德尔换下了。随后,乌迪内斯贝赫拉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0分钟,乌迪内斯队佩泽拉换下了受伤的卡塔诺。

第7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安德尔边路传中球后,恩宗齐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罗马队哲科换下了帕特里克希克。第79分钟,乌迪内斯队马切斯换下了德保罗。罗马队扎尼奥洛换下了佩莱格里尼。第82分钟,接到曼德拉格拉传球后,佩泽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84分钟,接到安德尔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佩泽拉边路传中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1分钟,罗马开出角球,接到科拉罗夫边路传中球后,哲科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此后,乌迪内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曼德拉格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5分钟,乌迪内斯队达莱桑德罗换下了。

第95分钟,罗马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杰苏斯传球后,法济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钮丁克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乌迪内斯本场射门9次,射正2次,控球率24.5%,角球0次,任意球10次,传球199次,抢断25次,越位4次,犯规8次,黄牌2张。

罗马本场射门26次,射正9次,控球率75.5%,角球12次,任意球7次,传球594次,抢断14次,犯规10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乌迪内斯(3-5-2)

门将:1号Juan Musso

后卫:5号埃孔,17号钮丁克,19号拉尔森

中场:6号福法纳,18号Hidde ter Avest,11号贝赫拉米,38号曼德拉格拉,3号萨米尔

前锋:23号Ignacio Pussetto,10号德保罗

罗马(4-2-3-1)

门将:83号米兰特

后卫:5号杰苏斯,20号法济奥,18号桑顿,11号科拉罗夫

中场:4号克里斯坦特,42号恩宗齐,7号佩莱格里尼,34号克鲁伊维特,92号艾尔沙拉维

前锋:14号帕特里克希克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