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广东擒天津豪取14连胜 八一大胜北京

八一大胜北京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19赛季WCBA联赛第14轮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八一队客场以82-63大胜北京女篮,送给对手两连败。另一场比赛中,广东队以79-66战胜天津队,开局取得14连胜,也继续刷新着WCBA历史连胜纪录。其它场次的比赛中,山东、新疆、大庆、山西、河南、上海和江苏分别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联赛介绍

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5支球队,参赛队伍将从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一举超过WNBA,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山东80-62四川

山东在上一轮主场战胜大庆队;四川队在上一轮主场战胜福建。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在开局阶段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感觉,四川队首节取得了17-13的领先。次节比赛,山东队找到了进攻手感,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半场战罢,山东队34-30反超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东队越战越勇,单节狂砍29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末节比赛,山东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山东队德维娜25分17篮板,王思雨13分4篮板4抢断2助攻,杨衡瑜10分2篮板;四川队方面,叶琳娜26分24篮板,赵雪同8分7篮板,白雪4分4篮板。

北京63-82八一

北京队上一轮主场惜败给广东队;八一队则在客场战胜山西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以19-13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八一队36-2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八一队继续在进攻端压制对手,在第三节结束时八一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末节比赛,北京队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八一队客场取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摩根-塔克17分6篮板,杨半伴7分3助攻,高颂7分5篮板,邵婷7分2抢断;八一队方面,金佳宝23分5篮板2助攻,孙梦然19分4篮板2助攻,张丽婷12分,赵爽2篮板2助攻。

天津66-79广东

天津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新疆;广东队上一轮客场险胜北京队,取得了WCBA历史上最长的13连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反客为主,进攻端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狂砍30分,天津队得到17分。次节比赛,广东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广东队46-3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天津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单节仅得到9分,广东队带着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广东队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豪取14连胜。

本场比赛,天津队陈晓华12分5篮板4助攻,韩紫琪11分9篮板3抢断,李楚萱9分2篮板2助攻,斯莫尔8分5篮板;广东队方面,迪拉娜16分10篮板2盖帽2抢断,李月汝16分4篮板,刘格婷10分2篮板6助攻。

河北74-92新疆

河北队上一轮主场战胜陕西;新疆队上一轮主场战胜天津。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得十分胶着,首节比赛的比分为19-18,河北队略占上风。次节比赛,新疆队开始发威,在进攻端压制对手,打出了26-16的进攻高潮,带着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新疆队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本节结束时,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4分。末节比赛,新疆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河北队布兰雷25分21篮板4助攻,郇欢21分3篮板2助攻,黄品蓁9分7篮板3抢断3助攻;新疆队方面,霍华德37分11篮板2盖帽,王丽丽18分6篮板2抢断5助攻,彭诗晴15分8篮板2助攻,韩旭11分13篮板2盖帽。

大庆80-68辽宁

大庆队在上一轮客场不敌山东队;辽宁队上一轮主场大胜武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庆队火力全开,单节砍下27分的高分,并将辽宁队的得分限制在17分。次节比赛风云突变,辽宁队回敬了一波22-14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至2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在进攻端突然哑火。形同梦游,单节仅仅得到7分,大庆队则砍下了22分。末节比赛,大庆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大庆队纪妍妍32分2助攻,刘佳岑18分11篮板3盖帽,邹启佳13分3篮板;辽宁队方面,梁嘉美13分2篮板2助攻,胡玥明13分6篮板2抢断,韩梦怡11分2篮板。

福建66-89山西

福建队上一轮客场不敌四川;山西队上一轮主场不敌八一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进攻端打得十分胶着,首节比赛福建队以20-19略占上风。次节比赛,依旧是两队的拉锯战,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左右。半场战罢,福建队39-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手感回暖,本节她们砍下了24分,净胜对手5分。末节比赛山西队彻底爆发,单节砍下29分的同时将福建队的得分限制在8分,一波流带走了比赛。

本场比赛,福建队杨雅惠15分8篮板2抢断,陈金婷12分4篮板2助攻,陈财金9分7篮板4助攻;山西队方面,魏伟24分11篮板2盖帽,吴迪19分6篮板2抢断2助攻,郭子瑄17分8篮板3抢断3助攻,于琦14分2篮板。

河南90-71陕西

河南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江苏队;陕西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河北。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打得侵略性十足,首节比赛她们取得了24-11的领先。次节比赛,陕西队找到了进攻手感,在半场结束时她们将分差缩小至8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河南队再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第三节结束时她们将分差拉大到13分。末节比赛,河南队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河南队多尔森30分8篮板3助攻,孙杰18分2篮板,张玲阁15分4篮板;陕西队方面,裴悦21分3篮板,林仙芳13分2抢断2助攻,马雪茹4分2篮板2助攻。

武汉76-99上海

武汉队上一场客场负于辽宁;上海队上一轮客场大胜浙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展现了火热的进攻手感,首节比赛她们的进攻如同水银泻地,单节狂砍37分,武汉队得到16分。次节比赛,上海队命中率开始下降,不过她们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势。半场结束,上海队59-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展开了拉锯战,第三节双方战成了19平。末节比赛,武汉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上海队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武汉队哈里斯24分14篮板2抢断2助攻,彭华倩19分3篮板7助攻,韩表表19分2抢断5助攻;上海队方面,陈钰君17分3抢断,杜布列维奇12分4篮板2抢断3助攻,张芷婷12分7篮板3助攻。

浙江54-70江苏

浙江队上一轮主场不敌上海;江苏队上一轮主场战胜河南队。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率先找到了投篮感觉,首节比赛她们以17-11领先。次节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单节战成15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江苏队越战越勇,第三节比赛她们再次打出22-11的进攻高潮,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四节。末节比赛,江苏队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最终客场取得大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黄嘉丽18分9篮板,单婉丽10分7篮板2助攻,余佳锦7分5篮板;江苏队方面,阿乔瓦恩27分16篮板6抢断。姜佳音11分,张曼曼11分2篮板4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