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奔跑中传递能量 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伴随着起跑鸣枪声,“名城名校”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2018至2019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今天开跑。参赛选手一起奋力冲出起跑线,在奔跑中唤醒身体,记录青春,在奔跑中传递能量,追逐梦想。

奔跑中传递能量 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苏大校园马拉松赛事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年。为积极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创新群体运动模式,2016年还首次推出面向市民的公开组。目前,校园马拉松已发展成为一项极具苏大特色的校园体育文化品牌活动,也是广大市民和全校师生最期待的校园活动之一,对于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

今年,苏大校马更是吸引了3000余名参赛选手及市民近万余人共襄盛会。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积极响应,苏大师生、校友、校董及市民踊跃报名参赛,报名通道开放后数小时内参赛名额便一抢而空。

奔跑中传递能量 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本次赛事继续延续往年“传统”,分为乐跑苏大、形影相随、迷你赛和半程赛四个项目,赛道仍设置为苏大校园人文路线,参赛选手在跑进途中会经过钟楼、维格堂、子实堂、精正楼、博物馆等苏大校园古朴的标志性建筑,在运动中感受百年东吴的历史文化底蕴与深秋校园美景。

奔跑中传递能量 2018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力开跑

2018全民健身文化巡展(苏州站)也在活动现场正式启动,活动以体育文化展览、传统体育项目推广和奥运冠军互动为创新亮点,致力于向大众推广和普及体育文化和大众健身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苏大校马仍旧延续“一路惠寒”为爱奔跑,除了通过义卖校马周边产品募捐外,主办方还将100个爱心名额的报名费捐给了“惠寒基金”。为了让参与者充分体验苏大校马全民参与的理念,主办方在乐跑苏大和形影相随的跑进途中,设置了彩色跑体验、卡通人偶互动,还在场外安排了摄影大赛、涂鸦赛等多项衍生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