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京观战UFC后台合影李景亮 网友:《战狼3》嘎子客串下?

腾讯体育11月24日(文/徐思佳)今晚,格斗盛宴UFC北京站的比赛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演艺界和体育圈的明星前来观战,著名演员、导演吴京,模特张亮,中国UFC选手王冠等人都出现在了嘉宾席。李景亮获胜之后,吴京还专程前往李景亮的更衣室庆祝,与他合影留念。

今晚的比赛,中国最具资历的老将“吸血魔”李景亮在自己的第11场UFC比赛中,挺过了头两回合的“慢热”,在第3回合4分07秒时,李景亮在笼边击倒了扎瓦达,并以连续的追击TKO终结了对手。

终结对手后的李景亮披着五星红旗回到更衣室,和团队一同分享获胜喜悦,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著名演员、导演吴京。吴京小时候曾因为调皮被父亲送到了少林寺跟着师傅学习了武术,慢慢的吴京爱上了武术和格斗项目,在他参演和导演的影片中也经常出现格斗和武打的元素。

李景亮说:“吴京一直都很喜欢格斗项目,所以也专门过来向我祝贺,我很感谢吴京的到来。”看到吴京和李景亮的合影,不少网友也都猜测,能在未来两人可以合作,比如,让李景亮参演即将开拍的《战狼3》。

对此李景亮说:“最近五年内,在训练或者在备战的过程中,我可能不会接电影。如果比赛完了,偶尔有个电影上去找我合作一下,拍个一两天客串一下,还是愿意的 。毕竟隔行如隔山,还是比较喜欢打戏,如果要演的话,我还是很希望演特种兵,自己之前也很想当兵。本来有一次机会但错过了,好男人都想当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