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鲁能主帅有望执教全北 亚冠小组赛阻击老东家?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根据伊朗媒体“tasnimnews”的报道,克罗地亚名帅布兰科-伊万诺维奇,有望执教韩国豪门全北现代。由于全北和山东鲁能有可能被分在同一个亚冠小组,因此伊万科维奇有望率队“阻击”自己的老东家。

韩媒截图

报道中称,在崔康熙执教天津权健后,全北现代已经开始寻找新主帅的步骤。其中,一些外籍教练进入了全北的视线,其中就包括伊万科维奇。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伊万科维奇率领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西亚区冠军,只可惜在最终决赛中不敌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遗憾无缘亚冠冠军。即便如此,伊万科维奇能将这支伊朗球队带入总决赛,其表现已经收获了世人的认可。

伊朗媒体透露,伊万科维奇和波斯波利斯还有一年半的合约,如果他真的选择执教全北,那么很可能在下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面对旧主山东鲁能。根据小组赛的抽签分组形势,全北现代将与中国足协杯冠军分在同一小组,倘若鲁能获得冠军,将必然在亚冠对阵全北。自从离开中国之后,伊万科维奇还从来没有面对鲁能的经历。

除了伊万科维奇之外,全北现代的选帅候选人还包括葡萄牙人何塞-莫莱斯,以及鲁伊-法里亚。

作为一名在亚洲足坛获得过巨大成就的克罗地亚名帅,伊万科维奇在2010赛季执教山东鲁能,率队夺得了中超冠军。这也是鲁能最近一次中超夺冠的经历。可惜,在2011赛季由于带队战绩不佳,伊万科维奇中途下课。目前,伊万科维奇执教波斯波利斯,将该队打造成了伊朗乃至西亚的头号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