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19分钟超长补时+门将绝平+大规模冲突 伊涅斯塔拉架忙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在日本J联赛第33轮的较量中,清水心跳主场3-3和神户胜利船战平的比赛,清水门将六反勇治伤停补时第14分钟头球绝平。这个进球时间创造了多项日本J联赛的纪录,第104分钟进球是J联赛进球最晚的时间纪录,伤停补时第14分进球则创造了补时最晚进球纪录。

清水心跳和神户胜利船的对决,实际上是一场无欲无求的较量,清水心跳只剩下理论跻身前4的希望,而拥有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的神户胜利船,早就失去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

这场比赛的对决在进入补时之前,一切都是波澜不惊,第26分钟,伊涅斯塔助攻藤田直之为神户胜利船首开纪录,1-0。第39分钟,金子翔太助攻河井阳介得手,清水心跳扳平比分,1-1。下半场的第52分钟和第62分钟,古桥亨梧和三田启贵为做客的神户胜利船连下两城,取得3-1的领先。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83分钟,神户的进球功臣藤田直之吃到第2黄被罚下,第87分钟,郑大世送出助攻,道格拉斯帮助清水心跳将比分追至2-3。郑大世随后还攻入1球,但被吹越位在先,由于常规时间结束前双方出现了多次状况,比赛进入超长补时。

全场补时的第14分钟,石毛秀树开出角球,禁区内抢点的清水心跳门将六反勇治头槌破门,帮助主队扳平比分,3-3。

清水门将进球

第104分钟的进球创造了J联赛史上最晚进球时间纪录,伤停补时第14分钟的进球同样创造了补时最晚进球纪录。

然而这还不是结束,随后双方又爆发了冲突,神户胜利船的巴西外援韦林顿恶意犯规引发大规模冲突,清水心跳外援小白(伊涅斯塔)积极拉架。冲突的结果,韦林顿在短短3分钟之内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对于裁判的判罚,神户胜利船外援波多尔斯基表示抗议。

双方大规模冲突

最终比赛补时19分钟才宣告结束,这也是J联赛史上最长的补时纪录。

一场比赛,2张红牌,补时第14分钟绝平,门将成为绝平的主角,全场比赛补时长达19分钟,用球迷的话来说,这场对决让双方外援看到惊呆。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