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对阵马德里竞技的18人名单

2018年11月24日18:5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登贝莱入选了西甲第13轮巴萨18人名单。

对阵马德里竞技的18人名单

FIFA周结束,重新回到西甲节奏。北京时间11月25日周日3点45分,巴萨将参加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第13轮西甲联赛。赛前,主教练巴尔韦德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18人名单。

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布斯克茨、阿图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拉菲尼亚、西莱森、马尔科姆、朗格莱、阿尔巴、穆尼尔、罗贝托、比达尔、乌姆蒂蒂和阿莱尼亚。

丹尼斯-苏亚雷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名单。拉基蒂奇、库蒂尼奥、桑佩尔和维尔马伦因伤缺席。

本周五,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库蒂尼奥和拉基蒂奇参加了训练并且完成了有限度的工作。周五晚,全队已出发前往马德里。周六,一线队将在万达球场完成场地适应训练。随后,等待比赛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