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再晒奇葩发型 网友:脑子里放草种子了吗?

特立独行的巴洛特利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法甲尼斯球员巴神发挥低迷,至今为止没有打入一球,而这位在竞技场上失去了存在感的意大利前锋的日常生活却是精彩纷呈。近日巴神又上传了一段自己做新发型的视频,秃秃的脑壳顶上绑着几个犹如草般的小辫,网友吐槽道:“他的脑子里有草种子吗?”

巴神是世界足坛典型的伤仲永的代表,他在国米起步,同时赢得了三冠王荣誉,随后加盟曼城后还赢得了英超冠军。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巴洛特利发挥高光,半决赛对战德国的比赛凭借一己之力将日耳曼战车挑落马下。但是随后巴神迅速陨落,被米兰甩卖+二度退货,遭到利物浦清洗,目前只能在法甲的尼斯踢球。

效力于AC米兰时期的巴神

但是上个赛季巴神在尼斯却有着高光的发挥,这也使得他一度回到了曼奇尼执教的意大利队中,就当人们认为巴神会卷土重来的时候,巴神在新赛季的法甲发挥低迷。前13轮联赛出场7次,其中6次首发,但是却交出0球0助攻的数据,而这也使得巴神失去了曼奇尼的信任,他也多次落选意大利大名单。

巴神效力于国米时期的发型一度还比较正常

巴神的炫酷发型

巴神的炫酷发型

虽然在球场上失意,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巴神总是那样的快乐,近日这位迷恋发型的前锋又搞了一个新的发型。新的发型就是在秃秃的脑壳顶上绑着几个犹如草般的小辫。巴神对于发型十分满意,但是网友却吐槽道:“他的脑子里有草种子吗?”

巴神的炫酷发型

其实这也并不是巴神第一次做奇葩的发型。巴神在国米效力期间就是普通的光头造型,但是随后他热爱上了莫西干发型,即使是一个莫西干发型,超级马里奥之前也已经尝试过白色版、金色版、轮胎型、矛头型、迷宫型还有足球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