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T官宣S9阵容全是亚洲面孔 Huhi与Bang组双C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今年的转会期依然是暗潮汹涌,但“憋气大赛”似乎依然是LPL的专利。在24日上午100 Thieves战队官宣了他们新赛季的五人阵容——Ssumday,AnDa,Huhi,Bang与aphromoo五人将是新赛季的首发阵容。

崛起黑马闯入S8总决赛 死亡之组惜别世界赛场

100T

在S8赛季初,一支由克利夫兰骑士队赞助的战队拿到了NALCS赛区的联盟制席位,而在一开始他们的阵容就堪称豪华——顶尖韩援Ssumday、Ryu均是被他们收入囊中。

但在一开始依然没有人看好这支新生战队,NALCS的“老油条”们不论实力还是经验都是碾压这只“初生牛犊”。

但100T却在赛季初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Ryu和孙哥(Cody Sun)的双C组合在NALCS大杀四方,在首个赛季的春季赛100T就以常规赛榜首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最后拿到亚军。在夏季赛他们依然延续了自己的统治力,但无奈半决赛再次遇到TL只能遗憾以殿军收场。

凭借积分进入总决赛的他们却依然无愧于“黑马”之名,但分到了D组却是他们S8总决赛噩梦的开始。

有着本次S8总决赛冠亚军——iG与FNC的D组是当之无愧的“死亡之组”,这支来自NA的黑马被两支队伍上了宝贵的一课。不论是个人实力,BP,还是团战运营,100T都被两支队伍全面碾压,只能将胜场拱手相让,最后以1-5的战绩遗憾离开了总决赛场。第一次参加总决赛却这样草草收场,对队员和教练,以及整个队伍无疑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岳轮退居二线担任教练 Huhi与Bang强势加盟

100T

S8总决赛后100T下定决心要做出改变,而更换队员自然是最快捷简便的办法。

在之前岳轮(Ryu)退居二线的消息传出后网友们也是唏嘘不已,以后再也看不到曾经“两个劫”之一的岳轮在赛场上的表现。也许本次总决赛上被Rookie单杀的那一刻,这一切就已经是命中注定。

在今天100T官宣的阵容中,新引进的双C——Huhi与Bang则都是实力顶尖得韩援选手了。早早就加入NALCS的Huhi以一手龙王闻名于整个职业赛场,在比赛中也经常会给到他龙王的Ban位。在S6对阵夺冠热门ROX时他的龙王一战成名,就此跻身世界一线中单之列。在S7赛季他的龙王甚至拥有接近100%的BP率,胜率更是恐怖的吓人,无疑是非常适合100T的一位中单选手。

而Bang更是世界最顶尖的ADC之一,“两冠王”的他离开了LCK毅然来到了NALCS加盟100T,补,上了100T最薄弱的那块缺口。在S8赛季尽管SKT成绩不佳,但Bang的发挥却一直非常的稳定,在总决赛后也是成功入选全明星,成为LCK的“牌面选手”。在之前被诟病“短板”的AD位这次直接引援了世界级AD,Bang在之前更是被爆出百万美金薪资,不得不说是“财大气粗”。

值得一提的是,100T的五人均为亚裔,“北美亚洲队”正式成立?

100T的引援完美的补足了自己在总决赛上暴露出的缺点——双C的疲软。Huhi与Bang的加入无疑是让这艘“小木船”升级成了“银河战舰”,“冠军”也成了他们今年的唯一目标。有了Bang的100T甚至可以和拥有大师兄的TL分庭抗礼,期待两位顶尖AD在新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也期待100T可以有所突破,拿到更好的成绩。

注:由于Huhi在18年七月已经拿到了美国绿卡,所以他现在是不算外援名额的,而且韩国的兵役也可以免除。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