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纪之战四加洞决出胜负 米克尔森胜伍兹赢得900万美元大奖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上,米克尔森在第四个加洞抓到小鸟击败泰格-伍兹夺走900万美元大奖。这场比赛电视转播方特意为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创造的高尔夫赛事,由于双方的历史恩怨被美国媒体称为世纪之战。

当天数百名观众在现场见证这场对决,第一洞两位球员错过果岭,但是在米克尔森打出标准杆之后,伍兹从三英尺处错过了保帕的机会。伍兹在五杆洞7号洞两推拿下小鸟球,但在后面一个洞,他三推再度落后。菲尔-米克尔森以20万美元的价格赢得了那个最接近球门的赌注,并且在第九洞当中筹得更高的赌注,筹集了100万美元,因为他在四杆洞当中力擒老鹰球。

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随后在10号洞和11号洞背靠背抓到了小鸟球,第一次在比赛当中取得了领先,然而,他的领先优势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因为米克尔森在12号洞、三杆洞当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小鸟球,拿走了30万美元的奖金——他们最后一秒最接近球的投注,在伍兹在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老米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

伍兹17号洞20英尺切进小鸟球,展现超强推杆技巧

伍兹随后在17号洞距离边缘大约20英尺的地方切入小鸟球,将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18号洞是一个五杆洞,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都尝试着五英尺远的小鸟推,但是双方都没有能够表现出色,比赛进入到加洞赛中。

在529码双方打成了平手,随后主办方决定前往练习果岭,从93码之外开球上18号洞果岭。巧合的是又一次平手,比赛需要进入第三个加洞。米克尔森原本有机会终结比赛,可是错过5英尺小鸟推,他给了伍兹的保帕推杆OK。

老米捧走900万美元奖金

最终,米克尔森第四个加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战胜伍兹。这是第三次老虎老米从练习果岭打93码三杆洞。米克尔森每一次都有机会取胜,可是前两次他的小鸟推都错过了。可是这一次没有。米克尔森在伍兹错过8英尺推杆之后赢得了900万美元大奖。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