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体操选手后空翻腾近6米远 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英国体操国家队的一名选手创造了一项另类的世界纪录,在两条单杠之间做后空翻,腾空跨越5.87米。该纪录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全球后空翻腾空最远距离。

这名叫阿什利-沃森的英国体操国家队队员,今年10月19日在利兹的一家体育馆里完成了这一壮举。从视频里看到,沃森从位于屏幕左侧的单杠下方起跳上杠,做了几个抓杠大回环后,向前方、即位于屏幕右侧的单杠飞去,顺利抓杠。又做了几个大回环后,他轻松地从单杠上跳下,振臂庆祝自己挑战成功。两根单杠之间距离5.87米。

沃森正是凭借这一距离,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沃森挑战时有两名独立证人在场,一方面负责测量单杠间距,另一方面负责监督沃森动作。

现年26岁的沃森,15岁进入英国国家队。他曾多次挑战这项世界纪录,这是第八次冲击并最终成功。据悉,沃森在第六次挑战时已完成了动作,但当时他双腿弯曲,视频中动作不够完美,因此他把发到Instagram上的视频删除了。

此次挑战成功后,沃森还分享了一张自己拿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的照片。照片配文写道:“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最长间距杠上直体后空翻,单杠间距为5.87米,由阿什利-沃森在英国利兹、于2018年10月19日创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