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朗多:康复期坚持有氧训练 没法进行投篮练习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文/ESPN撰稿人 Ohm Youngmisuk)湖人控卫拉简-朗多此前接受了右手掌骨修复手术,不过他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做完手术之后,他一直坚持在球场进行有氧训练。

湖人球星朗多

朗多是在11月15日的比赛中掌骨骨折的,第二天他就接受了手术。朗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情绪相当不错,他讨论了自己得到医生批准并进行球场训练的过程。

“我仍然能够做一点点有氧训练。”朗多说道,“我现在只是回到球场,医生允许我做些有氧训练,以便流更多汗。我的上肢还是不能进行任何训练,但我可以使用自己的双腿,可以进行跑步练习。”

朗多后来还补充说:“一切都取决于你怎么看待问题。这个伤情还没糟糕到要缺阵12至13个月,只需休养四五周,这与我之前经历的伤病是没什么可比性的。不管你年龄多大,如果你遭遇前十字交叉韧带撕裂那样的伤病,那将会糟糕的多。这个伤病还好的了。”

在朗多接受手术之后,湖人队对外表示,朗多预计将要缺阵四至五周时间。然而,朗多不想无所事事,他在养伤期间甚至客串起了“助教”的角色,在湖人比赛暂停期间,他会加入湖人队教练组一起讨论球队的战术打法。

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朗多的右手还包着绷带,他解释说,自己现在在投篮训练时没办法做任何事情,只能在旁边给队友更多精神支持。

湖人前锋库兹马在谈及他观察到了关于朗多的情况时说道:“还是一样的,他现在只有办法出场与我们进行训练,他经常在录像室里研究,还是会一直与大家聊天,会谈一些他对其他球队打法特点的看法,他总是希望能够给球队提供帮助。”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