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鼓励球哥别担心三分失准 波尔:多攻击篮筐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作者/Ohm Youngmisuk,ESPN撰稿人)在湖人最近这波客场之旅前2场,“球哥”郎佐-波尔一共11投1中只得到2分,他又陷入了低迷。尤其是同魔术一战,波尔打了28分钟却一分未得。

詹皇鼓励球哥

在湖人上一场同骑士比赛前,湖人将帅,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给波尔传达了相同的信号——更具侵略性,他们要求波尔打得更具侵略性,不能只满足于投三分。

“就是持球攻击篮筐,”波尔谈及球队给他的建议时说道,“球总会有不进的时候,所以我必须努力攻击篮筐,同骑士一战这种打法取得了效果。”

在湖人同骑士一战,所有聚光灯都集中在詹姆斯回家上,但这场比赛,波尔也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具侵略性的表现,他11投7中拿下15分、7篮板、6助攻。湖人今天将同爵士交手,他们希望波尔能保持相同的侵略性,去跟多诺万-米切尔交手。

“他的表现很棒,”库兹马说道,“我们总是谈论他的侵略性问题,他总是不够积极去进攻,你希望身边有个无私的控卫,但同时我们也需要他得分,当他在转换进攻中直捣黄龙,这是他最为擅长的,他能给我们提供帮助。”

最近波尔的三分手感并不好,但詹姆斯一直鼓励波尔别担心三分手感的问题,他要求波尔打出侵略性。与此同时,波尔的导师朗多也要求他带着更多怒火去打球,打得更积极,拿下篮板后快速推反击,面对小个后卫时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

“比赛节奏越快,通常我的表现就越好,”波尔说道,“这就是他们告诉我的,我拿到球就是推反击,努力跑的比别人更快,这就是我所努力去做的。”

本赛季,因为詹姆斯的加盟,波尔的持球时间减少,他的出手有太多是三分球。但同骑士一战,波尔只出手2次三分,他的侵略性有了提升。

主帅卢克-沃顿提醒大家说,波尔因为手术今年休赛期并没有打太多比赛,现在赛季才刚打了17场,接下来湖人希望看到一个更具侵略性的波尔。

“我喜欢他的表现,”沃顿说,“他攻击篮筐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即便他没有终结进攻,我不在乎,看到他冲击篮下,跟对手对抗,完成组织,感觉很棒,他在这些方面极具天赋,他将表现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对我们而言是积极信号。”

“从球员个人成长的角度,整个休赛期无法打球是很不幸的,但是他上赛季学到了很多,本赛季他还得学着融入新的阵容。很明显,当你身边有优秀老将,比如詹姆斯、朗多,你能学到很多,同骑士一战他又迈进了一大步。”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tian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