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欲续约身价最高外援 留队内射手王助中超保级

深圳队希望续约普雷西亚多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据哥伦比亚媒体《futbolete》报道,深圳队希望续约冲超功臣、球队头号射手普雷西亚多。

2017年,深圳队签下了普雷西亚多,这名前锋曾经入选哥伦比亚国奥队,并且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出场3次。根据媒体报道,普雷西亚多的转会费高达700万美元,创造了深圳队转会费纪录,他的年薪也高达400万美元。

来到中甲联赛的普雷西亚多表现极为出色,接连两个赛季都为深圳队打进23球,本赛季帮助深圳队获得中甲亚军,从而获得了参加明年中超联赛的资格。根据媒体报道,现在普雷西亚多和深圳队合同只剩下一年,深圳希望能够和普雷西亚多续约,这样可以确保更好的征战下赛季联赛。

普雷西亚多今年才24岁,依然有上升空间,对深圳队来说,如果能够留下这名高效射手,对明年中超保级显然有很大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普雷西亚多称中国球员在场上缺少拼搏精神和羞耻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