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喜讯!罗本恢复完整训练 周末德甲或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拜仁队内的右边锋罗本因伤休战多场,而来自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称,近日罗本已经参加了球队在周四的合练,从合练的情况看,罗本的伤势恢复良好,他非常有可能在本周末对战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复出,而这对于急需取胜的拜仁来说是个好消息。

上个赛季,海因克斯接手拜仁后带队走出困境,拜仁高层也一直希望海因克斯能够继续带队拜仁,但是海因克斯渴望回归家庭,因此拜仁选择了前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执教。科瓦奇带队后,拜仁成绩不稳,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前,拜仁一度四场不胜,而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后,拜仁又迎来了四连胜,但是在德甲第11轮,拜仁对战多特的焦点战中,拜仁2-3输球。而这场输球也使得拜仁再次陷入困境与质疑中。

本周末,德甲会战火重燃,这场比赛对于拜仁恢复信心也非常关键。而在这场比赛前,拜仁也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图片报》称,此前在11月3日后就受伤的罗本已经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回归了拜仁的训练,他参加了全部的训练项目,而且表现不错。

在《图片报》看来,罗本将会在周末的联赛复出,但是这家媒体称,罗本首发的可能性不大,科瓦奇非常可能会在右边路安排格纳布里首发。值得一提的是,罗本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在新赛季交出了不错的数据,在前11轮德甲中,罗本出场8次,打入3球。

除了罗本外,拜仁的另外一名大将博阿滕的伤势也有所好转,这次国际比赛日博阿滕没有入选德国国家队,在此期间他借助机器进行了速度和弹跳训练。图片报表示,博阿滕的身体状态相对罗本更为乐观,他有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同时拜仁CEO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曼的伤势也恢复良好:“他目前正在恢复,但我并不清楚他能否在周六就火线复出。我认为他最迟将在下周复出,我们也将因此受益,他将带来冲击力,尤其是进攻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