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轻取天津送对手八连败 博洛西斯24+15+11

广厦轻取天津送对手八连败 博洛西斯24+15+11

广厦力克天津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2018-19赛季CBA第十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厦坐镇主场迎战天津。面对实力较弱的天津,广厦半场就领先20分,下半场广厦稳稳控制住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在主场以125-103战胜天津,送给对手八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58-41广厦占优,助攻30-18广厦遥遥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4-17广厦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50%-42%广厦领先,三分命中率45%-24%广厦更准。

球队数据上广厦四人得分上双,福特森32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胡金秋25分10篮板1盖帽,博洛西斯24分15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林志杰11分2助攻2抢断,孙铭徽仅得到6分3篮板3助攻。

天津方面5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26分24篮板5助攻5抢断2盖帽,时德帅2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李荣培18分2篮板3助攻,金鑫11分3篮板2抢断,罗切斯特仅得到11分1篮板5助攻。

本场最佳:博洛西斯砍下三双

浙江大外援博洛西斯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在29分钟的时间内砍下24分15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外加1盖帽1抢断。本场比赛博洛西斯在三分线外6投4中,15个篮板中有8个是前场篮板。最终博洛西斯帮助广厦在主场取胜。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22次,广厦以20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本月16日,广厦在客场以126-106战胜天津。上赛季广厦在主,客场双杀天津。两队最近5次交手广厦5战全胜。

罗切斯特11分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天津小外援罗切斯特出场33分钟,16投2中,只得到11分1篮板5助攻,但是有6次失误。罗切斯特本场在三分线外8次出手无一命中。11分也是罗切斯特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阿尔德里奇空砍双20

天津大外援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在39分钟内拿到26分24篮板的豪华数据,外加5助攻5抢断2盖帽,但没能带领球队客场取胜。

胡金秋高效两双

广厦内线胡金秋本场比赛发挥依旧高效,出场29分钟15投11中拿到25分10篮板外加一个盖帽,帮助广厦轻松战胜对手。

比赛回顾

天津依旧在首节比赛使用双外援。天津赢得跳球,林志杰底角三分为广厦率先进球,胡金秋内线得手,福特森急停跳投也有,广厦打出7-0的开局。金鑫两罚全中,林志杰三分再中,广厦以10-2领先。金鑫连连得手,天津打出一波7-0迫近比分。林志杰又一记三分,广厦以15-11领先。

广厦连续打出反击,一波10-2再次将比分拉开。博洛西斯抢断一条龙劈扣,李荣培之雪三分命中,首节比赛广厦以31-25领先。

次节比赛,广厦连续攻击内线得手,福特森突破上篮,37-27广厦领先至两位数。博洛西斯三分命中打停天津。胡金秋篮下再次打进,李京龙命中三分,广厦继续拉开比分。博洛西斯反击得手,广厦一波12-2再次打停天津。

暂停回来,天津靠反击打出一波7-2追分。博洛西斯三分再中,58-38广厦领先至20分。时德帅跟进补篮打成2+1,福特森连续靠罚球取分。孙铭徽反击上篮得手,半场比赛广厦以65-45领先20分。

易边再战,胡金秋连投带罚拿到4分,李荣培命中三分,天津连续打成反击,天津一波7-0追到58-71,广厦暂停。暂停回来,李荣培再中三分,天津追至61-72仅落后11分。广厦双外援发力,连得8分再次拉开分差。

胡金秋空位中投,时德帅反击上篮打成2+1打停广厦。暂停回来,福特森连得6分,90-68广厦领先。阿尔德里奇两罚全中,李荣培抢断上篮得手,三节战罢广厦以97-75领先。

末节比赛,李京龙和福特森先后命中三分,广厦以100-77领先。孟祥龙远射得手,打出一波5-0。福特森反击打成2+1,接着三分连续命中打停天津,帮助广厦以109-83领先26分。

暂停回来,阿尔德里奇杀伤篮下,李京龙三分再中。

博洛西斯连续策动反击,广厦以122-91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广厦换上全华班应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在主场以125-103战胜天津,送给对手八连败。

双方首发

广厦:林志杰,苏若禹,胡金秋,孙铭徽,福特森

天津:阿尔德里奇,李荣培,时德帅,金鑫,罗切斯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5轮战罢,CBA将进入首个窗口期,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6日重燃战火,广厦将赴客场挑战浙江,天津将客场挑战福建。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