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斯帅不满富力或离开 有望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塞尔维亚媒体《kurir》消息,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有可能因为对球队引援不满离开,塞尔维亚足协有意邀请他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

外媒截图

本赛季,富力在中超联赛战绩不佳,曾经征战亚冠联赛的他们,今年却长期为保级而战,到最后才顺利上岸。富力的战绩下滑和俱乐部卖人太多有关系,金洋洋、于洋、姜至鹏相继出走,导致球队,尤其是后防线实力受损。

虽然斯托伊科维奇能够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但富力的防守实在是不堪一击。据报道,斯托伊科维奇明确要求富力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引援补强阵容,并且给出了三个球员的名字。如果富力不满足斯托伊科维奇的要求,他就有可能离开。而考虑到富力的投入以及中超联赛的引援政策,富力想要引进这三大强援难度太大。

与此同时,塞尔维亚足协正在挑选国家队新帅,斯托伊科维奇进入了三个候选名单。根据塞维利亚媒体透露,斯托伊科维奇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可能性超过60%,塞尔维亚足协对他的执教能力非常推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