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达尔:渴望为巴萨夺得欧冠冠军

2018年11月23日11: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比达尔表示,欧冠冠军是他的理想,他渴望能和巴萨一起赢得这项荣誉。

比达尔:渴望为巴萨夺得欧冠冠军

本周四,阿图罗-比达尔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这次节目采访的方式非常有趣,我们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盒子,里面放了几件与比达尔有关的物品请他来猜。在猜测和揭晓的过程中,比达尔畅谈了自己的美好回忆和未来目标。

第一件被比达尔摸出来的物品是一只王冠,比达尔猜对了,他把王冠戴上了。比达尔告诉我们,“王冠”是以前球迷们送给他的称号,因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接下来是一个欧冠奖杯,比达尔也猜对了。他说道:“欧冠冠军是我的理想,我渴望能和巴萨一起赢得这项荣誉。”

随后被猜测的物品是意大利面和德国香肠。比达尔曾经在意甲和德甲效力过。比达尔告诉我们,他在那两个国家曾有过美好的时光,他的前队友们都是他的好兄弟,他会把那两个地方珍藏在心里。

最后是一匹陶瓷的马,比达尔看到这件物品,他非常开心。他告诉我们,他在智利有两匹马。他说道:“除了足球,我最喜欢的就是马。骑上马,可以让我感到放松。”

感兴趣的球迷们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入俱乐部官网英文页面观看比达尔参加“神秘盒子”节目的视频:

https://www.fcbarcelona.com/football/first-team/news/2018-2019/video-challenge-mystery-box-arturo-vid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