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3轮前瞻:C罗还击金球奖争议 AC米兰无卫阵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本周末,意甲第13轮激战将开战。尤文图斯主场对阵斯帕尔,国际米兰主场对阵弗罗辛诺内,AC米兰客场对垒拉齐奥的争4六分战亦是本轮焦点。

C罗怎样还击金球奖争议?

【11月25日1时 尤文图斯vs斯帕尔】

比赛看点:

多家媒体报道C罗将无缘金球奖三甲,意媒为此营造出非常愤慨的舆论氛围,球迷亦是怒火中烧。面对这样的舆论形势,C罗本人能否用优异的表现,来给出回击?

下周中,尤文将在欧冠小组赛对垒瓦伦西亚,在取胜就能提前出线的前提下,阿莱格里如何在联赛里进行轮换,也是一个重要看点。

伤停信息:

尤文图斯:埃姆雷-詹(伤)、赫迪拉(伤)、贝尔纳代斯基(伤)

赛前声音

尤文官推:“C罗就是史诗,他无需再用任何奖项去正名。”

媒体预测尤文首发(4-3-3):1-什琴斯尼/20-坎塞洛、19-博努奇、4-贝纳蒂亚、2-德西利奥/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17-曼朱基奇、7-C罗

【11月25日3时30分 国际米兰vs弗罗辛诺内】

比赛看点:

国米一波连胜后,上轮惨败给亚特兰大,各大媒体担忧国米会再度进入“冬眠崩溃期”,面对意甲倒数第二名,蓝黑军本轮是否会回归正轨?本轮排名第四与第五的球队捉对厮杀,国米若能全取三分,将巩固三甲排名,球队会给出何种答卷?

受困于FIFA病毒和下周中欧冠决死战(客战热刺)的影响,国米可能再度开启大轮换,劳塔罗、凯塔、博尔哈-巴莱罗、若奥-马里奥等人都可能被委以重任,他们会有何种发挥?

伤停信息

国米:布罗佐维奇(红牌停赛)、弗尔萨里科(伤)、达尔伯特(伤)

赛前声音

斯帕莱蒂:“球队正在蜕变中,但我知道球队和我理想中的队伍还有差距。我不会给这只国米设置上限,我想把国米带回世界上最强大也是踢得最好的球队之一,国米必须像他的历史那样受到大家的认可。要接近尤文,你必须引进类似莫德里奇这样的顶级球星。”

媒体预测国米首发(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6-德弗里、37-什克里尼亚尔、18-阿萨莫阿/5-加利亚尔迪尼、20-博尔哈-巴莱罗、15-若奥-马里奥/16-波利塔诺、10-劳塔罗-马丁内斯、11-凯塔-巴尔德

【11月26日1 拉齐奥vsAC米兰】

比赛看点:

本赛季意甲冠军悬念并不大,最大看点就是争四乱战。排名第四的拉齐奥与排名第五的AC米兰捉对厮杀,无疑就是本轮的重头大戏。

米兰方面因伤缺少了斯特里尼奇、卡尔达拉、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六大干将,外加伊瓜因停赛,凯西、恰尔汗奥卢等人身体状况不佳,加图索如何应对如此惨烈的伤病形势?特别是伤病较多的出现在中卫位置,红黑军现在只有萨帕塔一个健康的正经中卫,若萨帕塔再有个头疼脑热就是“无卫阵”,米兰能否渡过难关?

伤停信息:

拉齐奥:杜尔米西(伤)、卢卡斯-雷瓦(疑)

AC米兰:伊瓜因(停赛)、斯特里尼奇(病)、卡尔达拉(伤)、比格利亚(伤)、博纳文图拉(伤)、穆萨基奥(伤)、罗马尼奥利(伤)

赛前声音

加图索:“伤病不会成为借口。我们绝不找任何借口!”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拉齐奥(3-4-2-1):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费利佩、33-阿切尔比、26-拉杜/77-马鲁西奇、16-帕罗洛、25-巴代利、19-卢利奇/10-阿尔贝托、21-米林科维奇/17-因莫比莱

AC米兰(3-4-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17-萨帕塔、68-罗德里格斯/2-卡拉布里亚、79-凯西、14-巴卡约科、93-拉克索尔特/8-苏索、63-库特罗内、10-恰尔汗奥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