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中超联赛限薪世界足坛罕见 大牌球星将离开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此前新华社报道了中超联赛将从新赛季开始限制球员薪水,外媒纷纷跟进对这一政策进行分析,认为未来大牌球星都将离开中国。

外媒称足协限制球员工资规定罕见

根据中超联赛限薪政策,球员薪资和奖金都有限制,虽然目前只是针对中国球员,但外援的薪水也要和俱乐部的收入挂钩,意味着未来俱乐部引援工资谈判肯定受到巨大的影响,不能动辄开出天价年薪。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表示:“在世界足坛中,足协限制球员工资的规定是比较罕见的。近些年中超联赛大笔资金引进了很多大牌球星,在新政实施下,未来这些大牌球星会纷纷选择离开,包括胡尔克、奥斯卡、保利尼奥、佩莱等。”

巴西媒体《环球体育》评论说:“中国足协为了限制中超俱乐部的盲目投资引援,将颁布新政策限定球员工资的上限。此前,中超俱乐部利用金元足球,引进了巴西球星奥斯卡、胡尔克等人,然而这些大牌球星的到来,还没有给中国足球有实质性的帮助。”

《福克斯体育》:在中国足协限制薪水的政策下,中超金元联赛肯定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中国本土球员要和俱乐部重新签订合同,将会给整个联赛带来结构性的影响。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