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不满球队表现:有人打得不够努力

肯帝亚主帅不满球队表现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浙江依靠着吴前与小外援邓蒙的出色发挥,113-96客场大胜江苏苏州肯帝亚。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他对于球队今晚的输球感到失望,他也认为有些队员在场上打得并不够尽力。

“输球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输球有不同的方式。今天我对球队的输球感到失望,我们有些队员在场上打得不够尽力。当然这首先是我的责任,我需要在技战术的安排,包括球员的思想动员方面做好。今天我们确实有三四名队员不在状态,比赛中有两次我们把比分缩小到十分之内,但是还是被对方拉开了。”赛后,贝西洛维奇点评说。

本赛季,肯帝亚失去了个人能力出众的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而在窗口期前的15轮比赛中,肯帝亚的成绩也并不理想。贝西洛维奇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利用窗口期的时间好好休整,并且会着重强化球队的战斗精神。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需要利用好窗口期的时间。希望这场球给我们的球员上一堂课,篮球首先要有很强的战斗精神,要有求胜的欲望。希望窗口期期间,我们能在这方面有所改进。”贝西洛维奇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