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国足0-2再负西班牙U18 欧洲拉练遭遇三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U17国家队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以0-2的比分再次输给西班牙U18国家队(2001年选手)。两天前,中国U17队刚刚1-7惨败对手,而在首场拉练中,则是0-1输给挪威U19队,欧洲拉练遭遇三连败。

U17男足红队由2001年龄段球员组成,他们是在11月13日抵达西班牙开始集训,本期集训共召入26人,包括来自英超狼队的何朕宇,恒大的谭凯元、国安的乃比江等球员悉数入选,陶强龙则不在其中。

在抵达西班牙后,U17红队与挪威U19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中国0-1告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与欧洲在国字号命名上略有不同,对手虽然是U19,但只比中国队大1岁,为2000年龄段球员,而西班牙U18则是和中国队同年龄段球员。

今天与西班牙U18的比赛同上一场相比,门将位置使用了第一场首发的黄子豪,而不是1号门将王晓峰,来自国安的乃比江、新疆足协的肖开提江等队员继续获得先发机会。可能是吸取了上一场惨败对手的经验教训,本场比赛中国U17队或许加强了防守方面的内容,最终以0-2不敌对手。

首发名单:

22-黄子豪(GK)、16-纪龙刚、21-梁少文、15-李家伟、33-阮奇龙、6-史堉铖、10-乃比江、20-田翔予、25-肖开提江、9-刘俊贤、17-周文烽

中国队三场热身赛的比分汇总:

U17国足 0-1 挪威U19

U17国足 1-7 西班牙U18

U17国足 0-2 西班牙U18 (信息来源:中超青年球员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