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公布U23联赛名单:陈吉领衔 中超预备队冠军为班底

腾讯体育11月22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公布了2018中国足球协会U23联赛的参赛名单,目前苏宁U23正在徐庄训练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11月25日球队将在主帅陆博飞的带领下前往盐城大丰参加比赛。

苏宁U23联赛大名单

在这份包含20人的名单中,苏宁足球俱乐部派出了清一色的U23球员,无一超龄球员(根据报名规则,每队可报最多3名超龄球员)。这些队员大部分属于97-98年龄段,像张劲一、高大伦、吴凡、徐春庆、尚可风、胡志锋、朱嘉豪、连发、谢志伟、朱庆归等球员其实是中超最佳新人黄紫昌的“同班同学”,他们在2017年和黄紫昌一起代表江苏省参加了天津全运会。2018赛季,以这批球员为班底组建的苏宁预备队在陆博飞指导的带领下,提前两轮夺得中超预备队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两位门将是苏宁U19梯队的孟祖航和苏宁U17梯队的黄子豪。孟祖航是苏宁U19足协杯夺冠的功臣,他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一粒点球。黄子豪则是U17国家队的常客,不过因报名U23联赛后被U17国家队征召,黄子豪有可能缺席本次比赛。

另外,今年在一线队有过出场记录、表现抢眼的三员大将张凌峰、南小亨和梁金虎也赫然在列,他们的加入提高了苏宁U23的竞争力。

根据赛程安排,U23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小组赛于11月25日-12月10日进行,争冠组及排位赛在12月14日-12月25日展开。苏宁U23将在小组赛中分别对阵河北精英、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宁沈阳宏运、新疆雪豹纳欢和广州恒大淘宝,比赛地点在盐城大丰权健足球训练基地,小组赛前4名将晋级争冠组。

针对本次比赛,苏宁U23一直在做着积极的备战工作,球队在中超联赛结束后只放了三天假,于11月15日就已经开始集中,目前已经训练一周。

对于球队在U23联赛中的展望,今年苏宁预备队的最佳射手徐春庆表达了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首先非常希望球队能够通过小组赛的精彩表现进入到争冠组,然后再一步一步去前进。作为前锋,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多多收获进球,当然,如果自己没有绝佳机会,能够为队友创造进球也是非常美妙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