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赵睿伤的比阿联更重一点 归期暂时无法确定

赵睿伤情比较严重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主帅杜锋也谈到了球队主力后卫赵睿的伤情,杜锋坦言,赵睿归期未定,而他的伤情也比之前阿联的伤势更重一点。

本赛季上一次对阵山西,广东队在客场轻松取胜,但此番回到主场,广东队依然不敢放松。“对方肯定会有调整,因为王非指导在接手山西队之后,球队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在整体的层次上、在合理性上,都有很大提升。今晚赵睿受伤,我们的后卫线还是会比较困难,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杜锋说道。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后卫赵睿在对阵四川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谈及他的恢复情况,杜锋表示:“昨天拍了核磁共振,每个运动员的伤病恢复时间都是不确定的,他的扭伤情况比阿联的要更重一点,所以最终还是要看他的实际情况和医生的诊断。”

本赛季至今,广东队仍然为尝败绩,当被问及连胜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压力的时候,杜锋表示:“其实我觉得,常规赛我们其实并没有太多连胜的压力,还是认真准备每场比赛,努力打好每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