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姆斯:我能在场上做任何事 再战山西要打出风格

威姆斯近几场比赛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外援威姆斯表示,今晚的比赛山西队一定渴望在客场复仇,而广东队势必不能掉以轻心。

“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一场他们在自己的家门口打得并不好,所以他们一定想在今晚的比赛中复仇。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保持专注,尤其在防守方面。我们的化学反应很不错,并且依然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在进攻端已经是CBA最出色的球队,但我们的防守依然可以继续提高。”谈及今晚的比赛,威姆斯说道。

如今,威姆斯来到球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定位,威姆斯表示:“我可以在场上做任何事情,抢篮板、得分等等,我希望成为一个多面手。只要教练需要我做什么,或者队友需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我觉得我是一个全面的球员。”

今晚的比赛,广东队主力后卫赵睿将确定缺席,但威姆斯认为,这并不意味着球队需要作出太大的调整。他说:“我们不会做什么特别的调整,不管面对任何对手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唯一需要做的调整,就是继续保持专注,在攻防两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