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已着手应对工资帽出台 外援调整可能性小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本报讯 对于中国足球而言,不计成本花钱和引援的时代即将过去。足协通过新华社发布消息,明确下个赛季的中超推行工资帽,职业足球俱乐部在注资、薪酬奖金等方面都将受到限制。尽管具体政策还未下发到俱乐部,但申花方面已经开始提前着手研究对策。

登巴巴近期传出离队绯闻

“相关消息也看到了,但确切的文件还没下发到俱乐部,不过我们会提前开始研究,并准备好多套方案。”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对于大部分俱乐部来说,影响最直接的莫过于“转会帽”和“薪酬帽”,根据“转会帽”规定:中超、中甲俱乐部引入外籍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4500万元/人次,引入国内球员资金支出不超过2000万元/人次。2018赛季处于亏损状态的俱乐部将收取等额的引援调节费,处于盈利状态的俱乐部不需要缴纳引援调节费。

不过这一点对申花来说影响还算比较小,毕竟过去一年俱乐部都没有高额的外援投入,今年年初加盟的罗梅罗还有两年的合同,瓜林和莫雷诺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最短的登巴巴也要到明年6月份。在新政的大背景下,申花明年或许依然不会对外援进行调整,因此受到转会帽限制的概率较小。而在内援方面,随着U19甚至是U17小将开始走向前台,使得申花也不必再花大的价钱去引入大牌国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进一步加快球队新老交替的进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