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6岁美国女排名将遭姐夫刺伤 曾是郎平昔日爱徒

斯科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美国女排传来了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现年46岁美国女排传奇球星斯科特,亦是郎平昔日弟子的斯科特在姐姐家中刺伤,而她的姐姐则当场身亡,侄女也受了轻伤,嫌犯正是她姐姐的丈夫。目前她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据美媒报道,上周日晚,在斯科特的姐姐Stefanie家中,和姐姐长期分居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的姐夫Michael Vallery突然对家庭成员动手。当时他首先拿刀捅了妻子,49岁的Stefanie当场身亡,斯科特第一时间冲上来想要阻止姐夫的行凶保护自己的姐姐,却被刺中了大腿和手,受了重伤,而她的侄女也被刺伤,随后凶手逃之夭夭,目前尚未被捕。

随后斯科特和侄女都被送往医院,尽管伤的很重,不过幸好及时送医进行手术救治,斯科特病情已经稳定,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康复。而她的侄女则伤的较轻,也已经接受了治疗。

现年46岁的斯科特身高1米88,身体素质极为出色,素有“黑坦克”之称的她是美国女排历史上的传奇副攻,她曾在1996-2012年间代表美国女排连续五次出战奥运会,是世界女子排坛上参加奥运会次数最多的运动员之一。在2012年参加奥运会时,斯科特已经40岁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郎平2005-2008年执教美国队期间,斯科特都是队中非常重要的队员。她的出色表现也让很多中国球迷都为之难忘。

事情发生后,斯科特在美国女排的前队友哈尼芙设立了一个账户,为斯科特的姐姐Stefanie的葬礼以及斯科特的医疗费用筹集资金。斯科特的伤情同样牵动着人们的心,球迷也纷纷送上祝福祈祷她早日康复。希望凶手可以早日绳之以法,得到严惩!(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