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一小偷竟潜入柔道部宿舍盗窃 被选手教科书般摁倒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偷窃偷到了体育在校生的身上,会有什么后果?最近,就有这么一位“不知趣”的小偷,硬是闯进了人家柔道运动员的宿舍,还准备行窃,结果自然不言而喻了。

恰逢韩国高考日,各家高中放假,一名小偷发现一学校高二柔道部运动员宿舍门没锁,于是潜入盗窃。

5分钟后,宿舍的学生突然回来了,逃出来的小偷被这名高二柔道选手直接生擒压在身下。毕竟是柔道运动员出身,对付小偷完全不在话下。只见这名选手利用柔道绞技仅1分钟就制服对手,并且打电话报了警。

这位韩国柔道运动员算是学以致用,但是有一个人却没有这么幸运。里约奥运柔道铜牌的比利时选手帝希尔,就曾深夜遭受小偷攻击。

在赢得铜牌的数小时候,帝希尔与自己的训练员外出庆祝,结果在柯帕加巴纳海滩遇到了小偷。帝希尔二话没说,一个箭步飞奔出去,可是没跑几步,小偷反手一击,将帝希尔打倒在地,随后桃之夭夭。网友得知后都纷纷表示他的柔道算是白练了,连个贼都打不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