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六人得分上双射落太阳 拉文29分帕克20+12+8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公牛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主场124-116战胜太阳,拉文29分,帕克20分12篮板8助攻,球队结束四连败,太阳的布克23分,艾顿18分12篮板,球队遭遇三连败。

公牛结束连败

本场之星:帕克砍准三双

帕克本场比赛10投6中,罚球9中8,砍下20分12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有2抢断,帮助公牛击败太阳。

球员数据

公牛:拉文29分6助攻,帕克20分12篮板8助攻,阿奇迪克诺14分,卡特14分,霍勒迪11分,布莱克尼14分,哈里森9分

太阳:布克23分6助攻,沃伦21分,艾顿18分12篮板,阿里扎9分,卡南6分,克劳福德16分,霍姆斯14分6篮板,布里奇斯5分。

比赛回顾:

两支连败中的球队在芝加哥的美航中心体育馆相遇,虽然是客场作战,不过太阳首节以28-25领先,第二节两队不设防,打出高得分,在单节41-39得分后,太阳半场69-64领先。艾顿半场14分7篮板,布克14分,公牛的拉文11分,布莱克尼10分。

第三节公牛终于找回手感,连续投篮命中,单节30-24得分后,公牛终于反超比分并以94-93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在打成97平后,公牛连得6分打停太阳,两队分差一度来到两位数,进入最后两分钟公牛依然领先6分,沃伦三分命中为太阳续命,公牛稳稳命中在最后23.8秒还拥有球权,太阳无力回天,最终公牛在主场战胜太阳结束球队的四连败。

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布克、艾顿、沃伦、阿里扎、卡南

公牛:帕克、拉文、阿奇迪科诺、卡特、霍乐迪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