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克29+11欧文22+13 尼克斯送绿军三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尼克斯早早建立起较大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在末节发起绝地反击,但伯克等人率队稳住了局势。最终,尼克斯117-109击败凯尔特人,六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同时送给对方三连败。

尼克斯送绿军三连败

本场之星:

伯克此役拿下29分11次助攻6个篮板2次抢断,他在末节多次命中关键球。最后关键时刻,他的一记三分球直接杀死了比赛。

双方数据:

尼克斯的伯克替补上场32分钟,20中11,三分球6中4贡献29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小哈达威21分4篮板4助攻,冯莱16分10篮板,坎特10分10篮板;

欧文拿到22分6篮板13助攻3抢断,霍福德19分7篮板5助攻,塔图姆15分8篮板,布朗11分5篮板2盖帽,海沃德替补上场拿到19分7篮板3助攻,莫里斯21分8篮板4助攻。

比赛回顾:

比赛开打后,尼克斯率先进入状态,他们连投带罚先取5分。凯尔特人这边,塔图姆和欧文做出回应。海佐尼亚、穆迪埃相继飙进三分,塔图姆和霍福德站出来止血。稍后,双方接连打铁。小哈达威射进三分,此时又是塔图姆和霍福德挺身而出。尼克斯打出8-0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节末,莫里斯连下4分止血。首节过后,尼克斯26-18领先凯尔特人8分。

次节比赛,米切尔-鲁滨逊连拿6分,好在绿衫军这边的霍福德、海沃德做出了回应。但尼克斯立即打出8-0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16分。暂停回来,尼克斯攻势不减,他们将分差拉开至20分。杀红眼的伯克打得是予取予求,他联手坎特将分差拉开至26分。节末,绿衫军奋起直追,海沃德独下9分,在他的带领下,绿军得以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尼克斯65-49领先凯尔特人16分。

易边再战,欧文联手布朗连拿5分,尼克斯被迫叫暂停。稍作调整后,尼克斯这边立马回敬5分。凯尔特人稍后打出6-2小高潮,进一步迫近比分。稍后,双方展开对飙,两队你来我往。三节过后,尼克斯84-69领先凯尔特人15分。

末节,诺克斯连进两记三分,尼克斯再度领先20分。不愿就此放弃的凯尔特人发起绝地反击,霍福德、海沃德相继在外线发炮。稍后,欧文联手霍福德再取7分,将分差追至差10分。绿军苦苦追赶之际,小哈达威外线突施冷箭,他联手鲁滨逊稳住局势。欧文率队打出8-3小高潮。莫里斯连进两记三分,但伯克和小哈达威有所回应。欧文联手海沃德连下5分,伯克打板命中,绿军罚进3球。关键回合,伯克飙进三分!最终,尼克斯117-109击败凯尔特人,六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

双方首发球员:

尼克斯:小哈达威、穆迪埃、冯莱、海佐尼亚、坎特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霍福德、塔图姆、贝恩斯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