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国一姐孔塔在牛津联盟发表演讲 为男女同工同酬发声

WTA中文官网2018-11-22 10:52
0评论 收藏

英国,牛津 - 英国一姐孔塔在著名的辩论社团牛津联盟就坚持的意义以及男女同酬的重要性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英国同工同酬日过去一周后,27岁的英国头号女单表示:“如果男人和女人在做同样的工作,他们应该得到同样的报酬。体育在历史上一直是男性主导的产业,我们应该支持那些为变革而挺身而出的女性。”

WTA自成立以来一直走在为女性争取同工同酬的最前沿。

她还谈到了她从网球生涯中的感悟,她说:“不论身处什么领域,如果想要追求卓越,那么你最大的财富就是毅力。我对于体育事业的热爱促使我不断前进并取得成功。”

2017 年,孔塔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四位,并打进温网半决赛,同时她也是2016年澳网四强。目前排名世界第37位的她拥有两个单打头衔,分别是2016中国公开赛2017迈阿密公开赛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