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宣布与施蒂利克续约一年 盼明年踢出敢打敢拼的天津精神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主教练施蒂利克续约一年,新赛季他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中超。

施蒂利克自去年下半赛季接手天津泰达,带领泰达完成保级。本赛季,施蒂利克带队在中超开局不错,但后期因为球队伤病等因素,经历了11轮不胜,最后惊险保级。天津媒体曾报道泰达有意与施蒂利克分道扬镳,但双方最终还是决定续约一年。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公告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现任一线队主教练乌利。施蒂利克先生达成了协议,正式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一年。

施蒂利克先生自,上任以来,自身良好的执教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普遍肯定。2019赛季,施蒂利克先生将继续作为主教练,执教天津泰达队征战中超赛场。

我们相信泰达队定会在施蒂利克先生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提升技战术水平,踢出天津足球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在新的赛季,向所有关心支持泰达队的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呈现一支崭新的天津泰达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