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意甲队接触苏宁射手 前国米球星再回亚平宁?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意甲球队卡利亚里和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进行了联系,他们希望在明年1月份转会窗将这名意大利射手重新带回意甲联赛。

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

埃德尔在今年7月加盟苏宁,本赛季中超出场16次打进11球,展示出不俗的进球效率。联赛结束后,埃德尔先是在马尔代夫度假,目前则回到了意大利,而就在此时,意大利媒体曝光了卡利亚里高层与埃德尔接触的消息。

意大利媒体透露,卡利亚里会尝试在明年1月份签下埃德尔,埃德尔在江苏苏宁冒险了一段时间后,有可能重回意甲,加盟这个撒丁岛俱乐部。埃德尔在中超的表现证明,他依然可以成为卡利亚里的重要补强。

埃德尔今年31岁,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显示,他与江苏苏宁签订的合同直到2021年12月31日。来到苏宁前,埃德尔效力过国米等俱乐部,也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本赛季,埃德尔在苏宁表现出色,低调的性格也获得了苏宁球迷的喜爱。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