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6亿豪购坑死自己:想卖登贝莱?先给多特4000万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登贝莱虽然天才横溢,但却桀骜不驯无视纪律,让巴萨方面非常头疼,为此,传闻诺坎普方面已经在考虑将这名法国天才卖掉。不过,德国《世界报》披露,按照合同,如果巴萨在2022年前卖掉登贝莱,将要额外支付给原东家多特蒙德4000万欧元。

登贝莱让巴萨相当头疼

在2017年,巴黎圣日耳曼拿出了内马尔的毁约金并将巴西人带到了法甲,令巴萨方面措手不及,为此,诺坎普方面为了填补内少留下的空缺,紧急向多特求购登贝莱,而大黄蜂方面也利用巴萨急于引援的心态,不但将法国天才卖到1.05亿欧元的天价,还在合同中增加了4000万的额外条款——如果巴萨在目前2022年到期的合同前卖掉登贝莱,将要再向多特支付4000万欧元。

考虑到2017年夏天登贝莱年仅20岁,而且能力普遍得到国际足坛的认同,巴萨方面也认为自己不会在5年内卖掉这名法国天才,便不做他想就同意了这条附加条款,但没想到的是,多特的“担忧”甚至可以说是“预测”却即将有望变成现实,毕竟在效力多特期间,为了要挟转会,登贝莱就曾经罢训、罢赛,大黄蜂早已吃过苦头。

而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多特内部人士并没有否认这个条款的存在,但就强调他们希望登贝莱能够在诺坎普有很好的表演舞台:“我们现在并不考虑他可能会被出售。”

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登贝莱被巴尔韦德弃用,对外宣称乃技术原因,但真相很快就被公诸于众——登贝莱称病缺席训练,但又没有告诉巴萨队医具体病情。这也引发了巴萨上下的不满,传闻不少巴萨球员都不喜欢登贝莱这样不职业的态度,不少前球员也纷纷表态,希望登贝莱能够悬崖勒马。

而有消息指,利物浦、阿森纳等英超球队都密切关注登贝莱的情况,希望能够趁机“低价”签下这名新科世界杯冠军,虽然巴萨方面已经否认了卖人的报道,但如果登贝莱不改过自新,巴萨最终恐怕还是无法避免忍痛止损,哪怕要因此再付给多特4000万欧元。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