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中超颁奖礼苏宁揽四项大奖 黄紫昌斩获最佳新人

腾讯体育11月21日 2018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在各项最佳的评选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举拿下四项大奖,成为整个颁奖典礼中出镜频率最高的俱乐部之一。这四个大奖分别是公平竞赛奖、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以及黄紫昌获得的最佳新人奖、并入选最佳阵容。

公平竞赛奖实至名归 全中超唯一一支没有红牌的球队

在已经结束的2018赛季,江苏苏宁易购队是中超16支球队当中唯一一支整个赛季都没有拿到红牌的球队,球员的停赛次数以及球队的扣分都是全中超最少的,这样的表现是十分可贵的。

30场联赛,苏宁在比赛中始终秉承公平竞赛、全力以赴的原则。在联赛的最后几轮,球队更是顽强拼搏,力争每一场胜利。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苏宁与其战成平手,让冠军悬念留到最后。紧接着球队客场挑战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华夏幸福,球队取得两连胜,与河南建业的收官之战,苏宁在主场4-0大胜对手,回报了球迷一直以来对球队的厚爱。

三年两获最具社会责任奖 诠释More Than a Match深刻内涵

这其实已经是苏宁在三年内第二次获得最具社会责任奖,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秉承“More Than A Match”的品牌理念,不只是追求一场比赛、一个赛季的输赢,更看重足球文化的培育、俱乐部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在过去的2018赛季,苏宁在足球公益方面成果显著。苏宁联合多家兄弟俱乐部发起的蓝色爱星行动,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连续三年举办的足球1+1公益活动,今年首次涉及青海省,助推当地足球发展;助力彝族少年圆梦中超赛场,让大山里的孩子真正感受到足球激情等等。

在球迷文化建设方面,苏宁同样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第二主场助威、主题基地探营等均已成为中超俱乐部品牌活动的标杆,其中,在4月28日举办的“第二主场”助威活动,苏宁首次打破地域限制,江苏省内13个地级市实现联动,这也是中超乃至全国足坛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的助威活动。

黄紫昌斩获最佳新人奖 入选最佳阵容未来可期

在个人奖项层面,苏宁也收获颇丰,当红小将黄紫昌获得最佳新人奖,同时入选中超最佳阵容,在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就有这样的表现,未来可期。

2018赛季,黄紫昌共代表苏宁易购队出场19次,其中13次首发,收获5粒进球+1次助攻,这个数据在所有U23球员当中是最亮眼的。同时,他还入选U21、U23和成年国家队,实现三连跳,成为中超赛场最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紫昌说到:“非常荣幸能够拿到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奖,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足协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我的认可,感谢中超这个大舞台让我展示风采。其次我要感谢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苏宁易购队教练组和队友们对我的指导和关心,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外黄紫昌还特别提到,他不会忘记自己出自苏宁青训,所以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启蒙教练,并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除了黄紫昌拿到最佳新人奖外,苏宁预备队今年也提前两轮夺得联赛冠军,这些都是苏宁青训成果的集中展现。目前,苏宁已经建立起U12-U19七级职业梯队,形成一套完整的金字塔型足球人才输送系统。近两年来,苏宁各级梯队先后有40多人次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少队。除此之外,苏宁一线队中还拥有张凌峰、高天意、海米提、南小亨、张岩等优秀的年轻球员。(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