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将办高尔夫美巡赛 顶替马来西亚奖金近千万美元

日本高球赛Logo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美巡赛宣布了与日本高协达成6年协议,将在2019年10月份(2020赛季)在千叶县举行ZOZO锦标赛。比赛的总奖金为975万美元,是日本历史上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赛事。

这个比赛会成为美巡赛的开季赛事之一,属于只有78位球手参赛的小名单赛事,包括60位美巡赛排名较高的球员、10位日巡赛球手与8个外卡。将和韩国济州岛的希杰杯,中国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组成新的亚洲挥杆系列赛。而此前在马来西亚的CIMB精英赛就不再受到美巡赛的认证了。

美巡赛与日本高协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1957年,高尔夫世界杯(当时名叫加拿大杯)首次走出北美地区就是在东京举办。当时高尔夫的传奇人物本-侯根与山姆-史立德在日本为美国队捧起了奖杯,而当时的球场霞关乡村俱乐部东球场(Kasumigaseki golf club)还将成为2020年奥运赛场。随后,双方又在1966年与2001年再次合作举办世界杯。2016年,美巡赛又在东京设立了办公室。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