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新星!黄紫昌各项数据碾压竞争者 夺2018中超最佳新人

紧张不?有啥好紧张的!不一定是我!今晚,201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本赛季各类奖项水落石出,其中在备受关注的中超U23奖项争夺中,来自江苏苏宁易购队黄紫昌力压陈彬彬、郭全博,当选本赛季中超最佳新人,同时入选最佳阵容。

颁奖前,黄紫昌告诉记者,心里没底,不确定是否能夺得这份殊荣。尽管两位竞争对手陈彬彬和郭全博本赛季的表现同样优秀。不过,黄紫昌的担心完全没必要,他配得上中超最佳新人奖项。

在代表球队出战的19场中超联赛中,黄紫昌打入5球,是所有U23球员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他还入选U21、U23和成年国家队,实现三连跳。尤其是下面一张图就能展现出黄紫昌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碾压的态势。

这张图是黄紫昌与陈彬彬本赛季的各项数据对比。进球数,黄紫昌5球优于陈彬彬1球;在场均过人、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拦截和射正率等方面的比较重,黄紫昌全部处于上风。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初在博阿基耶长期处于低迷时,正是黄紫昌和特谢拉吹响了球队的进攻号角,帮助球队长期处在联赛第五的位置,这也可以看出,黄紫昌在球队的作用是陈彬彬没法相比的。

至于郭全博,作为U23球员能够在国安占据主力门将,实力不容小觑。不过,本赛季国安的丢球数达到了45粒,在中超前五球队中,国安丢球数最多。小伙子还需继续努力。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紫昌说到:“非常荣幸能够拿到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奖,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足协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我的认可,感谢中超这个大舞台让我展示风采。其次我要感谢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苏宁易购队教练组和队友们对我的指导和关心,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外黄紫昌还特别提到,他不会忘记自己出自苏宁青训,所以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启蒙教练,并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