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获中超最佳教练 获奖感言亮了:足协杯后颁奖更合适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8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南举行,在最佳教练这一环节的评选中。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最终力压两名外教施密特和卡纳瓦罗,获得了最佳教练的奖项。

李霄鹏获得最佳教练奖

李霄鹏2018赛季从马加特手中接过了鲁能帅印,本赛季鲁能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赛季前也并不被人看好。但李霄鹏却把鲁能从赛季一开始就打造成一支绝对的强队。赛季收官时,鲁能获得了季军,重回亚冠,并杀入了足协杯决赛,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作为一名土帅,李霄鹏所经受的压力和所取得的成就都非同寻常,因此,获得本赛季中超最佳教练也是实至名归。

获奖后,李霄鹏用风趣的山东话读出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说:“下面我用鲁语为大家读一封感谢信:

感谢球迷今年给我们的每一声呐喊;感谢媒体对我们的褒奖和鼓励;感谢队员以及你们的家属,对教练团队的支持;感谢教练团队和你们的家属;感谢国网的领导和山东电力的领导,对我们教练组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山东省政府和体育局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最后感谢足协的领导和体育局的领导,以及裁判员,你们今年辛苦了。”

有趣的是,李霄鹏随后又打趣地说道:“这个奖等足协杯完了之后颁给我更合适。”也体现出了他对于率队获得足协杯冠军的信心十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