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至名归!武磊获得中超最佳球员 打破外援10年垄断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2018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南省举行。在最佳球员这一奖项的评选中,来自上海上港的武磊最终力压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成功打破外援对此奖项长达10年的垄断。

武磊获得中超最佳球员

其它奖项方面,鲁能主帅李霄鹏获得最佳教练,江苏苏宁黄紫昌获得最佳新人,武磊在上港的队友颜骏凌获得了最佳门将。

除了27个进球之外,武磊还收获了8次助攻,在最佳球员的终极pk中,力压恒大的保利尼奥以及国安的奥古斯托当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07年杜震宇获得最佳球员后,又一位获得赛季最佳球员的本土球员。武磊的这次获奖也打破了外援们对这个奖项长达10年的垄断。

更为可贵的是,武磊成为中超金靴+最佳球员的双料MVP,也是中超史上第8位达到这一高度的球员,同时是中超史上第一位成为双料最佳的本土球员,此前7位全是外援。顶级联赛史上,上一位夺得金靴+最佳球员双料MVP的是1999年的曲圣卿,武磊成为顶级联赛19年来的第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