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自己身上责任越来越重 到了为国家队做贡献的时候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中超颁奖典礼正在海口举行,作为年度最佳强有力竞争者的武磊,在颁奖典礼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超冠军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也希望在亚洲杯上有好的表现。

武磊

几天前,武磊刚刚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武磊也表示中超冠军是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中超冠军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的梦想。”

一路走来,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冠军也让武磊觉得很不容易,“这三块奖牌分别是中乙、中甲和中超我觉得非常不容易,能从一支球队从一开始,再到中甲,再到中超冠军,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洲杯武磊也非常有信心,“现在能够感觉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越来越重,特别是在联赛发挥越来越好的情况下,现在也到了为国家队做出贡献的时候,亚洲杯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大家都非常有信。”

武磊的恩师徐根宝曾对武磊说希望他能够拿到联赛的最佳射手,而今年武磊也做到了,对自己的恩师武磊表达了感谢,“感谢他吧,今年我拿到了最佳射手,两年前他给我提出这个目标,今年终于实现了,我的成功离不开他的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