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能入围最佳教练是鼓励 足协杯渴望冠军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今晚,201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在海南海口举行,作为最佳主教练候选者之一的李霄鹏也在颁奖典礼前接受了采访。李霄鹏表示,希望未来中国足球自己的事业能够由中国人自己干好。

李霄鹏

本赛季,李霄鹏率领的鲁能队最终名列第三,冲进亚冠,这也让主教练李霄鹏入选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候选,对此,李霄鹏表示,“我想我能入围的话主要是对中国教练的一种鼓励,希望未来我们能把中国足球的事业,自己人能够把它干好。”

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李霄鹏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我想这是一场百分之五十对百分之五十的比赛,临场谁发挥的更好谁就会赢得冠军,我们也非常渴望这个冠军。”

李霄鹏也用简单的几个词语总结了本个赛季,“团结,竞争,相对的公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