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疑似为DG辱华事件声援中国 网友:帕建国是好同志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由于设计师涉嫌辱华事件,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计划在上海举行的时装秀取消,帕托、王大雷、李帅等球员纷纷发声。

帕托力挺中国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写到:“China”,并加上了一颗红心和双手祝福的手势,表达了对中国的力挺。自从加盟权健后,帕托多次表达了对天津,对中国的热爱,他是融入中国最好的外援之一,因此得了个绰号“帕建国”,还有不少球迷开玩笑建议他入党。

共青团中央官方对这件事也发声:“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尊重中国人民。这也是任何企业到其他国家投资兴业、开展合作最起码的遵循。”

山东鲁能门将王大雷转发并写到:“CN CN CN”同样也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和支持。上海申花门将李帅则转发了王大雷的社交网络,同时也加上了三颗红心。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是意大利的奢侈品牌,原定于11月21日在上海博览中心举办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为此Dolce&Gabbana还特别拍摄了一个把中国传统文化与意大利经典饮食相结合的广告宣传片,不过片中的旁白所用的“中式发音”、傲慢的语气以及中国模特用奇怪的姿势使用筷子吃Pizza、意大利式甜卷等片段被网友质疑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

D&G涉嫌辱华

随后就出现了网友和DG设计师的一段真实对话,DG设计师言论中有辱华和歧视倾向,其中更是用大便表情包形容中国,这一举动激怒了网友,也激怒了不少原本打算参加DG大秀活动的明星。事件发生之后,章子怡、黄晓明、陈坤、李冰冰、木子洋、王俊凯、唐艺昕、火箭少女、迪丽热巴等表示不会出席杜嘉班纳活动。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