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铁林”为基友绝杀弃江山 热火弃球衣只因有魔咒?

果然腾讯体育红黑榜的永黑榜,有疗伤奇效。

昨天刚给奇才放进永黑榜,今儿居然就逆转胜了快船。

甭管快船强不强,好歹之前也打了一波五连胜,好歹也击败了雄鹿,勇士和马刺。

Emmm,以后可以考虑出租永黑榜席位了。

四场常规赛的比赛日,比赛有点少,但是精彩依旧。想知道NBA球星们都打出了怎样精彩的表现,请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开拓者双枪携手上榜】

利拉德/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迈克勒姆31分4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23中13,三分9中5;利拉德29分6篮板8助攻2抢断,4次失误,22中9,三分9中3,罚球10中8。

双枪合砍60分,开拓者继续高居西部第一。开拓者在前三节一直和对方缠斗的情况下,在第三节最后1分15秒内依靠利拉德的两次助攻,1次抢断,成功逆袭。而在第四节尼克斯试图缩小比分时,又是迈克勒姆连得10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今天双枪真正诠释了球队核心组合的定义。

西部第一,开拓者真的有这么强么?这不仅仅是我的疑虑,ESPN的专家今天也起了一个类似的标题。也许下一场面对雄鹿,将检验开拓者的成色。

【红榜:为了兄弟,铁打的江山,朕不要了】

猛龙 93-91 魔术

丹尼-格林(多伦多猛龙):13分3篮板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3中5,三分9中3。本来格林依然打着他的佛系篮球,未曾想最后关头富尼耶强势突破格林的防守,冲到内线双手暴扣追平比分,彻底激怒了这位被中国球迷戏称为“皇阿玛”的球员。

比赛最后0.5秒,格林在队友连续掩护后跑到左侧接球后直接起跳,出手。球还没出手,和格林一起被称为“窒息兄弟”的另外一位前马刺球员莱昂纳德就已经高举双手为格林庆祝。

格林见状叹一口气:唉,为了让莱昂纳德不上五大囧,为了给自己被突破出口恶气,这铁打的江山,朕不要了。

球进,比赛还剩下0.5秒,猛龙最终绝杀魔术。

快船 118-125 奇才

约翰-沃尔(华盛顿奇才):30分4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24中9,三分12中5,罚球10中7。30分创下沃尔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奇才今天逆转24分的差距获胜,是本赛季逆转分差第二大的比赛,沃尔扮演了核心角色。

杰夫-格林(华盛顿奇才):20分7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0次失误,11中8,三分6中3,罚球1中1。也许离开詹姆斯真的能让球员的压力减少,在放松的情况下能有更好的发挥。

这赛季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如此,来到奇才的格林也是如此。作为替补奇兵,杰夫-格林今天的表现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同样替补出场的萨托兰斯基也有出色表现,13分7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看来奇才主教练决定给萨托兰斯基更多时间的做法完全正确。

托拜厄斯-哈里斯(洛杉矶快船):29分9篮板1助攻,2次失误,21中12,三分6中4,罚球2中1。快船锋线两门重炮哑火了一门,哈里斯虽然表现出色,但是独木难支。

篮网 104-92 热火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20分9篮板6助攻4抢断1盖帽,3次失误,22中9,三分8中2。不仅得分篮板助攻全面,而且在最后热火追分的关键时刻连得8分,成为今天篮网获胜的最大功臣。

一直被称为“水拉”的拉塞尔,今天终于不水了。

贾莱特-阿伦(布鲁克林篮网):13分14篮板2助攻2盖帽,0次失误,8中5,罚球4中3。连续三场两双,职业生涯第一次做到连续三场两双。14个篮板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单场篮板数纪录。

怀特塞德(迈阿密热火):21分23篮板11前场篮板1抢断2盖帽,3次失误,21中9,三分1中0,罚球6中3。可怜怀特塞德拼尽全力拿下双20,可惜热火其他球员实在不给力,最终主场失利。

热火老板:你们能不能给力点?怎么一到主场就输球呢?

秘书递过来一份文件,上面写着——本赛季热火一共穿过5次城市版球衣,5场比赛全部告负。

第二天,热火传来消息,现款城市版球衣将被取代。

想买绝版球衣么?这是一个好机会。

开拓者 118-114 尼克斯

小哈达威(纽约尼克斯):32分5篮板4助攻1抢断,2次失误,21中10,三分6中3,罚球9中9。不管球队输或赢,小哈达威本赛季总能稳定的刷出数据。一不小心,小哈达威也是本赛季得分榜第11的球员了。

老蒂姆-哈达威:行啊,儿子,助攻的本事你没学到,得分的本事倒是有青出于蓝的架势。

【黑榜:二营长,你XX的意大利炮呢?】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3分5篮板5助攻,0次失误,8中0,三分4中0,罚球3中3。“二营长,你XX的意大利炮呢?”

报告营长,哑了。

乌布雷(华盛顿奇才):3分1篮板1抢断,1次失误,4中1,三分1中1。打了12分钟就5次犯规。本来以为首发登场能大展宏图,结果打了12分钟就累积5次犯规。

特伦斯-罗斯(奥兰多魔术):4分1篮板1助攻,1次失误,10中2,三分4中0。准起来是神,铁起来是鬼。

达德利(布鲁克林篮网):22分钟,0分1篮板,0次失误,2次犯规,5中0,三分3中0。又一个假首发,很好奇的是,在场上蹉跎22分钟,达德利究竟在干什么?

坎特(纽约尼克斯):7分5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7中3,三分1中1。对于坎大刷来说,这样的数据的确太糟。

【永黑榜:奇才赢球仍难逃永黑榜】

华盛顿奇才:没什么好说的,等奇才内部的混乱有一个正面的结果或者趋势,再放奇才出永黑榜吧。

这次永黑榜针对的不是某一名球员,而是一支球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