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达尔梅开二度智利队4-1大胜

2018年11月21日14:5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1月份FIFA周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个比赛日里,多名巴萨球员代表各个国家队参赛,智利球员比达尔梅开二度,帮助他的国家队4-1大胜对手。我们整理出巴萨国脚们的参赛情况,供大家欣赏他们在国家队的风采。

比达尔梅开二度智利队4-1大胜

法国队1-0乌拉圭队

这是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法国队主场1-0战胜了乌拉圭队。第51分钟,格列兹曼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卡塞雷斯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吉鲁主罚命中。巴萨前锋苏亚雷斯代表乌拉圭队首发并且打满全场,另一名前锋登贝莱没有代表法国队出场。

巴西队1-0喀麦隆队

这也是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队1-0战胜喀麦隆队,替补出场的理查利森进球。巴萨球员阿图尔首发打满全场,拉菲尼亚在替补席上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前巴萨球员内马尔在比赛第6分钟受伤,替换他的球员正是后来的进球者理查利森。

智利队4-1洪都拉斯队

仍然是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智利队4-1大胜洪都拉斯队,巴萨中场球员比达尔首发出战,他在第8分钟和第35分钟梅开二度。下半场智利队的桑切斯和卡斯蒂略各入一球。

加拿大队1-0圣基茨和尼维斯队

巴萨B队球员巴罗乌-塔布拉所在的加拿大队,结束了一场中北美加勒比国家联赛预选赛的小组赛,他的球队1-0战胜了圣基茨和尼维斯队。

以上各队的国脚们将于本周三下午至晚上回到巴塞罗那,他们将于周四上午接受体检,随后参加一线队的训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