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此人砸手里了 态度懈怠引发队内矛盾 想卖却还是个赔钱货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近日,关于巴塞罗那小将登贝莱的新闻不绝于耳,主要关于他屡次违反队规,并且很有可能被巴萨出售的消息。巴萨原本高价引进登贝莱只为能替代内马尔,结果目前法国小将的表现差之甚远。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如果巴萨最终选择出售登贝莱,则还需要向多特蒙德支付3000万欧元的尾款才是。

若巴萨出售登贝莱,多特就会多得3000万

2017年的夏天,登贝莱以1.45亿欧元(含浮动转会条款)的超高身价加盟了巴塞罗那,当时内马尔刚刚离队,所以登贝莱也被予以厚望。但是,一个多赛季过去,登贝莱并没有展现出符合身价的表现,也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近期更是多次触犯巴萨的队规,甚至遭到了主帅巴尔韦德的禁赛处罚。

他通宵打游戏导致缺席训练,却撒谎“胃痛”的表现也令球队上下感到不满,包括普约尔、苏亚雷斯、皮克等巴萨球星都在公开场合批评了登贝莱,尤其是苏亚雷斯直言:“他应该把主要精力都放在足球上,在巴萨的更衣室内,有很多职业精神的典范,登贝莱需要被他们所激励。”

而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巴萨已经给登贝莱下了最后通牒,表示如果后者再不及时悔改,那么球队将决定出售登贝莱,而英超豪门利物浦则是最有可能的下家。据悉,巴萨有意以1亿欧元将登贝莱卖给利物浦。而这个转会费,要低于当时巴萨为多特蒙德所支付的费用。并且,更令巴萨无奈的是,如果登贝莱被出售,巴萨还将为多特蒙德支付剩余的3000万尾款才行。

登贝莱当时加盟巴萨的转会费为1.45亿欧元,其中固定转会费为1.05亿欧元,巴萨已经分两次支付完结。而剩余的4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条款,是根据登贝莱的出场次数和巴萨的成绩所决定。具体的条款是:登贝莱的出场次数达到25次、50次、75次、100次后,巴萨将分别支付500万欧元;登贝莱加盟巴萨的前两个赛季,巴萨打进欧冠的话,巴萨将分别支付500万欧元。

而登贝莱目前加盟了巴萨一个多赛季,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25次,并且球队上赛季也获得了欧冠资格,所以巴萨已经向多特蒙德支付了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目前巴萨在登贝莱身上已经花费了1.15亿欧元。

令巴萨欲哭无泪的是,按照登贝莱目前的表现,他还远远配不上1.15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更令巴萨无奈地是,就算是巴萨决意放弃登贝莱,想要出售给其他球队,巴萨还需要为多特蒙德支付剩余的3000万欧元。因为当时多特蒙德和巴萨的合同规定:如果巴萨以出售登贝莱的方式,强制终止和多特蒙德的合同,那么巴萨需要一次性支付清楚和多特蒙德约定的尾款。也就是说,如果巴萨现在决定出售登贝莱,那么球队还需要向多特蒙德付清剩余3000万欧元才行。

目前的情况对于巴萨来说相对不利,球队已经为登贝莱花费了1.15亿欧元,但是球员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准,甚至要远低于预期;如果巴萨决定长痛不如短痛出售登贝莱,不仅很难卖出超过1.15亿欧元的价格,还需要在之后给多特蒙德支付3000万欧元。简单来说,如果登贝莱届时被1亿欧元出售,那巴萨相当于亏了4500欧元。不过,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无论哪种局面他们都可以笑着数钱。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