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大数据榜单:马夏尔称王 切尔西1人疯狂传递撑起体系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已经结束,欧洲各国的联赛又将开打,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也对前12轮的英超联赛后的各大数据王进行了一次统计,乔哈特成为了英超赛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成为了最强传球中场,而曼联的马夏尔成为了英超最致命的前锋……

马夏尔高效问鼎英超第一

进球效率:马夏尔称王 莫拉塔竟入榜单

马夏尔在夏窗一度与穆帅传出矛盾,有关其或许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而最终马夏尔留在曼联。这位法国边锋也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他也是目前英超赛场最致命的前锋。平均每103.5分钟打入一球,是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曼城的阿圭罗每打入一球用时110.5分钟位居第二位。阿扎尔每111.86分钟打入一球,排名第三。

马夏尔进球效率榜单第一

传球王:若日尼奥狂传1083次定义体系

在足球比赛中,一般来说,中卫的传球次数非常多,但是从威胁性以及对全队的组织调度看,中场球员的传球更为关键。在前12轮的英超联赛中,若日尼奥这位新加盟切尔西的球星虽然是第一个赛季踢英超,但是成功传球次数1083次,位居第一。阿森纳的中场球员扎卡本赛季的成功传球次数819次,位居第二,与若日尼奥的差距264次。曼城的费尔南迪尼奥的成功传球次数为749次,位居第三位。切尔西的坎特、曼城的大卫-席尔瓦以及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以及曼联的博格巴也都在这一榜单中位居前十。

制造进球机会(前锋):切尔西制造机会能力更强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发挥低迷,没有获得英超前四,失去了参加新赛季欧冠的机会。而在新赛季,在萨里的带队下,切尔西在英超赛场发挥高光,尤其在进攻方面,萨里手下的切尔西比以往更加犀利。目前在前锋球员制造进球机会榜单中,切尔西的威廉以35次位居第一,而阿扎尔32次位居第二位。利物浦的萨拉赫在新赛季虽然进球效率比上个赛季下滑明显,但是依旧威胁十足,他制造进球机会24次位居第三位。曼城的斯特林23次位排名第四,而阿圭罗19次位居第五位。

威廉创造机会榜单第一

门将数据:乔哈特扑救53次第一

乔哈特这位昔日曼城与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国门目前已经被曼城清洗,同时也在国家队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在本赛季的英超前12轮英超中,乔哈特在扑救方面却有着高光的发挥,截止到目前为止,他有过53次成功的扑救,是英超赛场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排在第二位的是扑救51次的法比安斯基,布莱顿门将瑞安有过46次成功的扑救位居第三位(此前曾经有曼联求购他取代德赫亚的新闻)、德赫亚42次扑救位居第四位。英格兰主力国门皮克福德36次扑救,在英超赛场位居第八位。

乔哈特扑救榜第一

扑救成功率方面,莱诺位居榜首。阿森纳在新赛季的前两轮的英超中虽然输球,但是随后的10轮比赛7胜3平,目前阿森纳24个积分位居第五位,球队的成绩不错,而这与阿森纳队内的两位门将的出色发挥也有很大的关系。从扑救成功率看,莱诺扑救成功率为13.22%,位居第一位。切赫11.64%的扑救成功率位居第二位。热刺门将洛里斯的扑救成功率为10.76%,位居第三位。利物浦门将阿利森以及曼城门将埃德森的扑救成功率为6.94%与6.6%,在榜单中位居第五与第六位。

防守数据:恩迪迪100次1v1之王

坎特离队后,莱斯特城购买的恩迪迪凭借着超强的身体对抗能力受到了媒体的追捧。在新赛季英超前12轮比赛中,恩迪迪一对一对抗获胜次数100次,他也成为了莱斯特城的一道中场铁闸。在前十榜单中,这类中场的对抗猛兽大部分是弱队球员,而曼联的博格巴成为了唯一的例外,博格巴一对一对抗获胜次数75次,位居第七位。

恩迪迪问鼎对抗王

水晶宫队阵中的20岁小将比萨卡在新赛季的英超发挥高光,这位后卫具有不俗的铲断能力,在前12轮的英超联赛中有过45次成功的铲断,这在英超赛场位居第一位。而凭借着超强的铲断防守能力,比萨卡也逐渐成为了一些大俱乐部关注的对象,目前埃弗顿就与比萨卡的未来联系在一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