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后场核心将解禁复出 七尺悍将时隔8年再入国家队

威廉将在禁赛结束后复出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因为在世预赛与澳大利亚球员打架,所以菲律宾数人遭到禁赛,而菲律宾球迷终于将会在世预赛第五个窗口期看到斯劳特和杰森-威廉的回归了。

斯劳特和杰森-威廉坐在场边观战,看到菲律宾先是输给伊朗,然后触底反弹战胜卡塔尔,这在以前是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而这一次,斯劳特和威廉将会响应国家队的召唤,为菲律宾男篮出战世预赛,力争帮助球队离明年中国世界杯更近一些。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2.13米的斯劳特将会是首次参加亚洲正式大赛,而上一次看到他参加亚洲级别比赛,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从那以后,斯劳特陷入伤病的麻烦,但是现在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很好,已经能够为菲律宾男篮提供帮助了。

“我想我确定已经百分百恢复,所以我能参加下一个世预赛窗口期的比赛,”斯劳特说,“我已经等不及为国家队出战,以前我不能为国家队出战时,一度心灰意冷,但是我从逆境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期待和队友们并肩战斗。”

斯劳特在第四个窗口期之前伤到了脚踝,但他回到所属俱乐部又有过出色的发挥,他将和PBA联赛的MVP法加多一起组成前锋线,一起在几周后对阵哈萨克斯坦和伊朗。

威廉也非常渴望回到国家队,在11月30日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后,他的3场禁赛期满。当12月3日对阵伊朗男篮时,威廉将会做好为国家队出战的准备。这名32岁的老将在2013年首度为国家队出战,他的经验和领导力对主教练吉奥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这将稳固菲律宾男篮在B前三名的位置。

虽然从来没有在吉奥手下打过球,但是威廉还是非常期待能够与之并肩战斗,“我知道他的战术体系,他也知道我,尽管我们不在同一支球队合作过,我将会继续学习,并且分享我的比赛经验。”威廉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