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晒图坦言训练使他快乐!网友:皮一下很开心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羽名将谌龙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张四宫格的图,四张完全一样的照片配上不同的文字,全都和训练有关,标题取名“我爱训练”。网友感慨:龙哥,皮一下很开心嘛!

谌龙微博晒图

四张完全一样的照片拼起的图中,谌龙表情面带微笑,照片上分别写着“训练使我进步”、“训练使我充实”、“一天不训练就浑身难受”和“训练使我快乐”,而谌龙自己则写道:我爱训练,还发了一个“强壮”的表情。

难得在社交平台上“皮”一下的谌龙,也引来了网友的热情留言:“我要看龙哥训练”、“龙哥你要被教练控制了你就眨眨眼”、“教练:好的加练”、“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怀疑你的号被盗了,什么时候这么皮了”......

原来,为了明年四月开始的奥运积分战,谌龙放弃了本赛季的羽超联赛,结束中国香港站的比赛后,他就开始了系统的冬训。

谌龙是里约奥运会的羽毛球男单冠军得主,不过本赛季他的状态起伏较大,遭遇了四次“一轮游”,在5月底的汤姆斯杯决赛中,国羽战胜日本夺冠,不过作为“一单”的谌龙败给了桃田贤斗,随后“一单”的位置也被国羽小将石宇奇所取代。

法国赛谌龙打破冠军荒

直到上个月的法国公开赛,谌龙才赢得了本赛季的首个冠军,打破一年的冠军荒,在半决赛他力克桃田,决赛又战胜了队友石宇奇。在上周结束的中国香港公开赛中,由于连续作战导致的身体疲劳,谌龙在1/8决赛前宣布退赛。

随着谌龙的退赛,他本赛季的征程基本画上了句号,尽管羽联漫长的赛季还未结束,但后面几站低级别的赛事谌龙并未报名,而由于积分排名的原因,在羽联总决赛积分榜上目前排在第13位的他,也基本无缘12月中旬在广州的总决赛了。

世界羽联在今年执行了新的赛事体系,尽管奖金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但从1月到12月长达一年的赛季以及不合理的赛程安排,却备受球员的吐槽和抱怨。尤其是在赛季末,很多选手都因连续征战的疲劳而受伤退赛。

今年的赛季将于12月18日结束,而新赛季明年1月8日又将开启,四月开始便是东京奥运会的积分赛阶段,尽管疲惫,但想必各位选手都加紧训练积极参赛,为奥运资格发起冲击。(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