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我的伤势不严重 巴西已走出兵败世界杯阴霾会更加强大

腾讯体育11月21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巴西1-0的比分取胜喀麦隆,内马尔在开场7分钟的情况下就伤退。比赛结束后,巴西球星在INS上报平安,表示自己伤势不严重,与此同时,内马尔还对巴西队近来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桑巴军团走出了世界杯失利的阴霾!

内马尔开场7分钟受伤下场

在巴西击败喀麦隆后,蒂特的球队取得了热身赛的6连胜,而且不丢1球,在进攻端和防守端,这支巴西都做到了完美。

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在INS上发布了感言,他充满感情的写道,“我们很开心的结束了今年国家队的赛程,最近的这些国家队比赛对于我们很重要,让我们从世界杯的失利里解脱出来,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专注,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因为这一切,我恭喜大家。也感谢所有那些祝愿我尽快康复的人,我认为病情不严重,对于我被国家队第100次征召(实际出场次数是96次,内马尔说法可能有误),我感到自豪和高兴。可以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队出征,我总是感到很荣幸。”

内马尔在INS上发表感言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也要尽快的恢复,因为下周中,巴黎就会在欧冠赛场面对利物浦,这是欧冠的生死战,一旦输球,巴黎恐无法晋级16强。

内马尔遭到了西多夫的批评,荷兰名宿指出,“内马尔离开巴萨是错误的,他的天赋非常强,但是想要有最佳表现,内马尔需要一个可以帮助他成长的球队,因为他不可能只靠自己取得成功。我很认真的认为,内马尔这么快的离开巴萨是可怕的罪恶,如果他在巴萨再效力两年,可能情况就不同了。内马尔还需要一个可以满足他需要的主帅,因为他还年轻,在欧洲效力的时间也不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